(阿傑是一名美國黑人,對於台灣的文化、歷史、地理環境充滿興趣)

難得今天是假日,於是打電話給阿傑邀約外出遊玩,

但阿傑也不知道要去哪,所以我就隨口說出[走,我們去野柳看風景好了]阿傑當然也答應了

於是我們便開著車前往,到野柳時,已經1045分,外頭天氣陰冷、風大,但我們還是想一同欣賞野柳的美好。

 下載  

(美麗的女王頭)

IMG_6297  

   (仙女鞋)

 

我們直到下午1點才離開。

離開時,我們都餓了,

但沿路上並沒有我們想要吃的午餐,

開到一半,看見一告示牌北海高爾夫球場

我腦中依稀記得,阿傑跟我說在美國時,他最喜歡的運動就是高爾夫球,

心理想,他來台灣那麼久,ㄧ定沒有去打過高爾夫球,

那我就順便帶他去看看好了。

於是,我和他帶著饑腸轆轆的肚子前往北海高爾夫球場,

但很可惜的是,到球場時,已經下午2點多了,櫃檯人員怕我們打不完,

所以委婉的拒絕了我們,心灰意冷的狀況下,

往樓上ㄧ看,發現到居然二樓有餐廳的存在,

剛好我們也肚子餓,所以我們乾脆坐下來享受一份美食。

阿傑點了餐廳內的招牌照牛小排

IMAG1044     看起來非常好吃

阿傑說:這份牛小排很好吃,吃下去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而且肉質鮮嫩,

還說下次一定要再來吃。

而我點的是牛肉麵,

未命名  

  

吃完後,只有一個字,爽!!!!!!!!!!

牛肉麵肉超級大塊,且非常入味,

雖然我不打高爾夫球,但下次我一定會再來品嚐這裡的美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